close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被詢問到關於 Mobile01 上關於 R先生團購的種種資訊, 很多人發表許多意見或是經驗, 也很多人因為看到那些資訊而慕名前來詢問, 關於那些資訊和網路上的總總意見, 咱們就在這一次一起回覆:

1. 問:  聽說團購的義工回答或打電話去詢問團購資訊時, 感覺態度不好?  https://islet0419.pixnet.net/blog/post/104753050

    答: 幫忙的義工都是因為熱情和熱心而幫忙, 義工來來去去, 我們不敢說每個義工都有和藹可親的嗓音和完美的態度, 義工也是人, 有時詢問電話在不當的時間或是不對的時間打來, 是不是都能讓詢問的人滿意義工的態度我們不敢保證, 但能確定的就是義工一定會在當時狀況下盡可能地回答問題, 畢竟義工們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純粹是互助幫忙, 大家將心比心不要把義工們當客服要求, 絕對義工們的態度都會很好!  咱們團購不是公司行號, 不以營利為目的, 純粹互助省錢而已; 至於文章是不是專業寫手受雇為特定目標而發表文章?  這就讓大家自行去判斷

 

2. 問: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5221208  作者夢境中所說的 R先生是不是指咱們 R先生省錢家具團購 ?

    答: 是,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個團購成員寫的文章, 但確實曾經提供相關原廠的資訊給團購成員, 文章內對咱們團購的描述也是中肯實情!  團購成員自己發表的文章, 我們沒有花錢請寫手, 我們也無權干涉團購成員發表文章的內容, 我們和代購商沒有任何的淵源關係, 也不是要扯任何人的後腿, 只是純粹提供實際的資訊互助團購省錢而已!

 

3. 問: 關於有知名部落客曾經爆料, 咱們團購和台灣代理商有合作?   https://www.courcasa.com/p/pO0z?page=2

    答: 從來沒有, 過去沒有, 將來也不會有, 知名部落客已經澄清並且道歉過, 她並未查證就爆料, 已經在她的網站說明了, 過去的事情咱們也沒放在心上

 

4. 問: 聽說 R先生提供的國外原廠價格表比別的代購商給的原廠價格便宜?

    答: 理論上, 國外原廠的價格表同一年的價格表應該都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我們曾經發現有不肖的代購商假裝要委託我們參加團購, 取得價格表的原始檔案後更改 PDF 裡面的價格誤導消費者, 所以並非是咱們團購的價格比較便宜, 而是代購商的價格表經過加工處理過......

 

5. 問: 你們團購一直說家具進口不用進口關稅, 為什麼代購商和代理商都說進口家具的關稅很高?

    答: 這件事情也困擾我們很久, 因為中華民國的海關真的就沒有收取家具的進口關稅, 大家可以上網查, 唯一的解釋就是代購商和代理商所講的中華民國和咱們所知道的中華民國不是同一個, 因為應該沒有人明明就不用繳稅, 卻逼著海關  "拜託! 請你課徵我的家具進口關稅 !"

 

希望咱們的回覆可以減少大家的疑問和節省大家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bile01 R先生 家具團購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