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還沒有確認要委託我們的人等下次, 這次肯定你們是來不及, 除非可以在三天內確認所有的家具規格和細節, 下次有沒有 12% 折扣要看運氣, 這次是咱們團購的金額有達到門檻, 下次的團購何時開始金額會達到多少, 沒有人能預測!

 

2. 還沒有完成匯款的人, 還在做最後決定的人, 懇請你們趕快, 因為義大利原廠已經在催促了!  要不然就請你們自行匯款到義大利原廠的收款帳號, 我們不能耽誤到其他團購成員的交期!

 

3. 關於顏色需要更改的人, 請盡快提供最後決定, 義大利原廠沒有得到確認的答案, 沒辦法開始安排生產, 並不是咱們已經完成匯款義大利原廠就必須等我們!

 

4. 對於之前信誓旦旦說委託我們團購, 要參加團購的人, 在最後時刻丟句抱歉或是給個藉口就消失的人, 拜託! 不要這樣害人, 義大利原廠才又跟在義大利幫忙聯繫的義工說 " You lie to you again!" 唉 ........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5. 有重要的規格相關問題, 請發 e-mail, 盡量不要用留言的方式, 一般性綜合問題用講得比較快, 發 e-mail 請留下連絡電話, 我們不會騷擾你, 只是商品抵達台灣時要找的到人,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trona Frau Minotti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