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google.com.tw/amp/s/www.cna.com.tw/amp/news/aloc/201909220100.aspx

https://www.google.com.tw/amp/s/udn.com/news/amp/story/7323/4030209

https://www.google.com.tw/amp/s/udn.com/news/amp/story/7323/4030209.com/new/realtime/20190910/1630976/

    近來一個團購成員依照裝潢的需求,團購了一整套義大利的廚具,他大呼便宜,但咱們還是覺得有錢人的便宜,確實和義工們這群小老百姓的等級便宜,相差到天高地遠!

     email 往來之間團購成員大吐苦水,說他差點就被代理商給唬了! 原來真正的義大利原廠價格是咱們提供的這種歐元單價的,才是真正的義大利原廠價格,而非美化過的價格版本,真的是台灣商家廣告隨便說說,還好他有仔細的比較,否則就多付了六十幾萬還以為自己買到好價格!

     團購成員也說,他去的那幾家其中的一個地點,最近上新聞,結果……… 天啊! 又是政府包庇廠商, 反正天下烏鴉一般黑,早就見怪不怪!

      最近的黑色星期五,義大利的 Poltrona Frau 在當地有一個 一週的促銷折扣活動,因為時間只有一週,咱們實在不敢召集團購,實在最近遇到太多無理的人,國外原廠的交貨和促銷價格更改問題,硬是要咱們去硬拗,明明就是團購成員決定購買的時間已經超過促銷活動時間,怎麼可能還能買到促銷價?  為了產生這種麻煩,咱們對義大利品牌的那種短期促銷,保持隨緣的態度,不會再一直雞婆的提醒團購成員!

     美國的促銷現在只剩 Cyber Monday.  還沒完成匯款的人請盡快,否則時間過了,咱們也沒法買到促銷價格! 有問題請發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