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jpg

    www.buyvia.com  ~ 咱們沒有收取任何的傭金, 這個網站也沒有給咱們任何的好處, 但是這個網站真的把所有美國各個主要品牌和通路商黑色星期五的促銷廣告, 通通匯集在一個網站上讓大家可以慢慢的比較,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 這個網站也有手機的 App 可以下載,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一試!

 

     由於黑色星期五的折扣真的是太便宜, 美國很多網站會封鎖美國以外 IP 位址的瀏覽, 或是把這些非美國本土 IP 位址的瀏覽者, 轉到其他國際板的網頁, 總之, 就是不讓你看到美國 Black Friday 賣的有多便宜, 以免打壞了當地市場價格, 為了要看到這些美國本土才有的價格, 就必須要使用 VPN 的方式, 轉址由美國當地的 IP 到這些網站才能看的到, 還好目前會有這樣措施的網站, 大部分都是流行服飾的品牌, 比如 Abercrombi & Fitch,  家具品牌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當然, 若您想要團購 Tommy 或是 A&F 的這類服飾品牌, 而您不知道如何使用 VPN, 希望咱們提供協助, 麻煩 e-mail 給咱們, 義工會盡可能解釋清楚, 若有問題請發問囉!

arrow
arrow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