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toration Hardware 每年黑色星期五都沒什麼特別的促銷活動, 但是今年感覺不太一樣, 現在就開始作活動, 而且須多商品都打到 3 折,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公司的年終財報, 還是為了銷庫存, 總之, 看到喜歡的趕快做決定, 因為 RH 的促銷清倉不是玩假的, 東西賣完了就真的是賣完了!  黑色星期五前夕, 義工們都很忙, 麻煩要團購的人盡快做決定!  收到您的款項後, 會依照您委任的事項, 請在國外當地的義工們盡速幫忙下單!  搶不到清倉庫存品請不要怪我們, ok?

 

另外, 請直接用會員價, 會員費用的 $100 美金, 之前團購成員已經分攤掉了, 所以咱們這叫互助團購, 不會再以需要繳會員費的名義, 坑你 100 元美金, 咱們是互助省錢, 不是商家要賺你的錢!

 

RH sale.jpg

arrow
arrow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