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 eBay 剛開張, 我還是個窮留學生, 還用 28.8K 的 Modem, 在網上逛到 eBay, 從此 eBay 就成了我在美國留學生涯的很重要一部分, 為什麼? 因為我的零用錢和部分學雜費都是從 eBay 上賺來的

    怎麼賺? 其實當時很多的產品, 因為資訊不夠發達, 人們往往付了太多錢到零售店購買, 否則那個年代的 Wal-Mart, Best-Buy 和 K-Mart 等怎能如此大發利市? 因為窮到真的很窮, 所以很多奇奇怪怪的資訊都去找, 舉凡能賺錢, 有價差有利潤的產品, 在 eBay 上只要有人買的, 我能找的到的, 我通通賣

    因此這也是奠定我以後, 只要是買東西, 我一定要買到相同的東西但最低或是最合理的價格, 錢沒多少, 當然省一塊錢就是賺到一塊錢囉!  當台灣還沒有 Sony 的筆記型電腦時, 水貨商又是用搶劫的價格在大發利市時, 我就覺得, 何不乾脆買個一貨櫃, 從美國運回台灣去呢? 就這樣找啊找, 找到了 uBid.com 結果不僅僅如此, 我還成了員工, 做了好一段時間

    其實有一點非常後悔, 就是當時由於窮, 也沒那勇氣把家裡給的學費給挪做他用, 否則真該買個幾千股的 eBay 股票, 若真那樣做, 又在網路泡沫化前脫手, 網路泡沫化後又買進, 美國次級房貸前賣掉, 那我現在大概是億萬富翁了, 而不是現在的"憶"萬富翁

    總之, 您若事不介意頻繁的聯絡, 或是複習複習生硬的英文, 其實 eBay 還是有很多的寳可以挖, 我並非是在替 eBay 廣告, 就算說在台灣的 eBay 縮小規模前我是有錢拿的 "巡迴演講專業賣家", 但誠心而論, eBay 還是個不錯的平台去尋寶, 尤其是想省錢的窮苦人們!

    講古結束, 您若覺得想試試手氣, 可以到 eBay 上去找找傢俱, 但是您要注意了, eBay 上很多的傢俱是要自取的, 而且美國內陸的運費真的不便宜, 除非您有親戚朋友剛好住在賣家的附近, 否則我勸您還是省省立氣吧! 二手的傢俱除非您親眼看過, 我還是建議您別買

    小弟淺見, 沒收紅包沒收任何人廣告的錢, 想參加第八次團購的人, 快點繳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