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 Ethan Allen 2009 二月出版的目錄(照片裡面下方的那本)剛拿到手, 和 2008 年的目錄(圖片裡面上方的那本)比較起來2009更為活潑生動, 色彩更為明亮生動, 我個人比較喜歡 2009 年的目錄, 因為所有的顏色和產品資料敘述更為清楚

      有鑒於之前的目錄外借之後全部有去無回, 這次想借目錄的人我可要把資料問的更清楚, 因為一本目錄要花我美金25元, 加上航空運費, 再加上寄到借目錄人的手上郵資, 通通都是我付, 請發揮良心, 大家要有點良心, 別再把我的目錄給變不見, 看完寄回給我, 這樣才能造福更多想買 Ethan Allen 家具的人

      還是那句老話, 家具是買來用的, 不是在紙上看圖片看高興的,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總之, 要借的人請舉手發問, 留下姓名, 手機號碼, 住址, 和想要借幾天, 早晚會輪到你, 早登記早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