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最近美國的 Ethan Allen 發生從來沒有過的打折促銷, 而且推出的促銷價格都非常的誘人, 但沒想到居然把最暢銷的 Redgrave Chair #207536 ( 有人叫它 -- 女人椅 ) 搭配一些 Grade A 到 Grade E 布料, 只賣 USD 879

     若非是幾個參加團購的人員告訴我, 我是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因為.................. 天阿!!!!  我之前買的 Redgrave Chair 搭配的那款 Grade E 布料, 居然也在促銷的 $879 之列, 想我當初可是付了 USD 1199

     實在是會讓我吐血..... 一張便宜了 USD 320     不管了, 為了要平均成本, 我決定要再買個 2 張, 這樣至少心理上舒服些, 但這個促銷價格只到 7/31 為止, 而且是要所有的款項付清, 訂單進入系統裡面才算數

     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 至少我是蠻高興美國的 EA 真的能體會 "經濟不景氣" 的時代來臨, 雖然我要勒緊褲帶才能籌出那兩張椅子的錢, 但心情還是愉快的

     想搭這次促銷價的各位, 動作快, 下單要時間, 電匯付款要時間, 再不繳錢, 我不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