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咱們分享真正有資格稱為 "義大利 手工威尼斯鏡" 的鏡子, 若您是 "組合式平面" 威尼斯鏡的擁護者, 以為有蝕刻花紋就叫威尼斯鏡, 建議您別往下看, 免得看完文章把家中之前花大錢買的 "號稱" 威尼斯鏡給砸了!  更是千萬別看最底下揭露的價格, 您可能會氣得想罵三字經!!



     確定還是要看? 好吧! 咱們就來欣賞一下真正 "震憾全台灣最美麗義大利工法 手工威尼斯鏡" 真實面貌!!



      要開封的威尼斯鏡雖然只有 110公分 x 70 公分, 但是整個包裝卻大到 150公分 x 100 公分這麼大, 找個大一點的空間, 準備開始拆開包裝囉!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拆包裝要從包裝的背面開始拆, 整個包裝都是用釘針固定非常的扎實, 不像廉價的大陸貨隨便用膠帶黏一黏就交差





建議用尖嘴鉗會比較好弄, 有的地方是打了兩個釘針



打開了包裝看到的樣子, 保護的有夠周到, 不知您買到的威尼斯鏡是這樣包裝的嗎?  還是隨便鼻涕胡一胡就出貨, 甚麼保護措施也沒有!!






整盒的保麗龍小方塊, 全部塞滿了確保鏡子不會受損, 廉價的"號稱"威尼斯鏡都是用隨便的保麗龍硬板隔一下, 鏡子甚麼也沒包裝就放在裡面, 外行人看了也知道, 光是包裝的成本就差很多




撥開小保麗龍方塊, 終於看到威尼斯鏡囉!  威尼斯鏡的備用配件也在保麗龍方塊堆內 (等一下會有照片, 義大利原廠真的非常貼心)



這些保麗龍小方塊真的非常的有趣, 比整塊保麗龍更輕, 但保護力更強, 原廠更在鏡子外面再包上一層厚厚的氣泡保護膜, 這在廉價的"號稱"威尼斯鏡是看不到的




整面鏡子從保麗龍小方塊堆裡面拿起來




鏡子的背面是用木條來加強保護, 讓美麗的威尼斯鏡不會在運送途中受到損傷





現在要開始拆最後的包裝囉!  拆包裝前的威尼斯鏡正面, 背面是用兩根木條保護




威尼斯鏡背面, 長木條鎖在鏡子上, 確保鏡子不會因為外力而受損或變形


在拆掉所有的包裝之後,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


義大利 OF INTERNI 手工威尼斯鏡 (尺寸 110 公分 x 70 公分)



現在來看看義大利原廠的貼心保護措施


由於這面威尼斯鏡是全手工的鑲嵌玻璃邊框, 因此在鏡子的最底部兩邊是加了木頭保護, 以免在安裝前鏡子立著放在地面時, 把精緻的下沿鑲嵌玻璃給壓碎了




        現在咱們來近距離的看一下甚麼叫做真正的義大利 "手工" 威尼斯鏡, 千萬別把 OF INTERNI 和市面上"號稱"從義大利進口的廉價鏡子相比, 那些鏡子充其量就組合式的平面鏡子, 完全沒資格稱為 "威尼斯鏡", 至於大陸製造的蝕刻鏡, 那品質更是極差,  成本只要新台幣 $2000 塊錢, 但是售價居然可以賣到 20,000 ~ 40,000 ; 商家真的很敢, 真的是削很大



頂部的玻璃完全是用手工鑲嵌, 細緻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好的威尼斯鏡不是在看花俏, 而是看立體鑲嵌的玻璃精緻程度, 別聽商家亂說只要是手工玻璃鑲嵌的威尼斯鏡都要新台幣上百萬, 當然有的商家賣威尼斯鏡是獲取 30 ~ 50 倍的暴利, 所以當然要把威尼斯鏡說的貴一點, 這樣才可以賺更多囉!  若這面鏡子商家賣您 100萬, 這商家就是賺你超過 90萬以上的利潤, 你說這利潤是不是好得嚇死人??  不過現在您知道如何看威尼斯鏡的好壞, 是不是別再當傻子被人拐了呢?




層次分明的立體玻璃, 不得不讓人佩服義大利的藝術工藝水準




每一朵花的花蕊都是穿過花瓣之後固定住, 每一片葉子和花瓣都是純手工製造出來的




用閃光燈拍攝可以看出立體玻璃鑲嵌的色澤




不用閃光燈拍攝則可以看到自然光從玻璃折射的亮度 (注意看橫條的螺旋紋玻璃條, 自然光的折射讓整條螺旋紋玻璃條非常耀眼)





至於鏡子的清晰度和反射影像的平整度, 這張照片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沒親眼目睹的人還以為是用 PhotoShop 做的手腳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義大利 OF INTERNI 的貼心程度, 由於立體鑲嵌玻璃非常的脆弱, 義大利原廠擔心消費者不小心弄破了立體玻璃, 因此每件威尼斯鏡皆提供額外的玻璃零件, 若真的不小心有折損, 可以用這些額外的配件請任何的鏡子或玻璃師傅更換破損的部分; 除此之外, 義大利原廠還提供了另一個備份零件, (請往下看..... )








        當R先生看到威尼斯鏡的鏡子, 光線因為鏡子四周鑲嵌的螺旋紋玻璃長條所折射出的光芒, 頓時讓整面鏡子變得更耀眼, 而這長條的螺旋紋玻璃條是一體成形, 並非是用組裝或是接合的, 而且這玻璃條非常的筆直; R先生心裡就在想若是這條細長的螺旋紋玻璃條不小心斷了或是出現裂紋, 那麻煩不就大了?



        沒想到義大利 OF INTERNI 連螺旋紋玻璃條也附上兩條作為備份更換的零件, 光這兩條細長筆直的螺旋紋玻璃條, 就不是廉價的義大利鏡子代工廠或是大陸山寨工廠能夠生產的出來, OF INTERNI 製造威尼斯鏡的歷史和服務的品質是首屈一指的, R先生真的感受到 OF INTERNI 非常貼心的服務





      看到這,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這面 110公分 x 70公分 OF INTERNI 義大利手工威尼斯鏡到底含所有費用到台灣是多少錢?  答案是..........  新台幣 7萬7   (不含台灣地區運送到您府上的費用, 也不包含安裝費用), 之前在某間專門進口鏡子的專賣店看到類似的一面鏡子, 尺寸只有 60公分 x 60 公分, 定價是 19萬9, 店員當時還說他們在做周年慶打七折, 天啊! 還要將近 14 萬, 有沒有搞錯啊!



      您若想買"號稱"威尼斯鏡的平面組合鏡, 咱們就不懂為何從義大利大老遠運回來廉價的平面鏡??  有義大利的小工廠找義大利的 R先生, 廉價的 "號稱" 威尼斯鏡的平面組合鏡, 一面160公分 x 90 公分含運費送抵台灣只要新台幣不到 2 萬, 但品質和品味真的是非常的 "俗氣", 您家的 "號稱" 威尼斯鏡當初是花多少錢買的呢? 好了啦! 看到這麼美的鏡子就別生氣了, OK?




      看完了拆開包裝的鏡子, 現在該是把鏡子安裝好, 讓大家看看正面鏡子掛起來的感覺和樣子了!!  若是您錢很多, 您可以去找專業的鏡子師傅來幫您掛, 若是您想要省錢, 請準備好電鑽, 鑽頭, 螺絲或鋼釘, 水平儀和防撞泡棉貼條, 因為安裝是非常簡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