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團購成員請我們幫忙看看一家知名的老柚木傢俱品牌,希望咱們幫忙看看值不值購買⋯⋯

連假閒著也是閒著,索性就上網逛逛,但看到主打的傢俱竟然不對色也不對花紋,大家要知道買實木不上漆的高級傢俱,最重要的就是顏色和木頭的紋路有沒有對花⋯⋯⋯。若是沒有,就算用再好的實木,遠看都會像是貨板棧板拆下來拼湊的回收傢俱

咱們把對那傢俱的建議反映給這知名的網路傢俱商,結果竟是冷嘲熱諷的回覆,然後立刻就封鎖咱們 ⋯⋯

這樣的 “知名” 網路傢俱商,不願意聽建議,遭批評不開心就封鎖,要是真的花了幾十萬買昂貴的傢俱之後不滿意傢俱的一些細節,是不是一樣馬上被封鎖置之不理了呢?

跟 知名 / 廣告打很大 / 和北歐知名設計師合作 / 得獎 的台灣傢俱商購買傢俱,你還能安心嗎?  一分錢一分貨⋯⋯ 別降低自己的格調和品質要求,寧願不買也不要被騙硬買勉強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