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的影響下,原物料上漲,海運費暴漲,缺工問題,Poltrona Frau 義大利原廠通知明年 2 月起,價格會漲 7%

這不是我們隨便亂講,義大利原廠發的通知大家可以自己看

還有,海運費用狂漲,費用都是過去的兩倍以上,連倉儲費,包裝費,只要你想得到的通通都漲


漲價不是我們能預測的,之前下單原廠延誤晚交的家具,遇到海運費用大漲,團購成員不願意再付運費,請不要刁難我們,運費不是進我們口袋,預估的運費不夠繳,海運公司是不會因為可憐我們而少收運費!


咱們召集團購沒有賺取佣金,沒有賺價差,若互助團購大家沒有互助的認知,真的沒有一個義工花了時間,花了精神,幫大家協調聯繫之後,還要掏腰包代墊狂漲的海運費用!  感謝大家在經過溝通了解漲價的事實後,最後都配合補繳費用!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