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海運費用不斷調漲,由於我們團購的海運費用是簽約的固定費用,在今年二月之前完全沒有調高計算公式內的運費計算 % , 但在三月固定費率的合約結束之後,船公司和報關行通知咱們,所有從美國,義大利,英國,及其它歐洲地區的海運費用最少的漲幅是 45%, 最高的漲幅是 60%


在這裏要先通知所有要參加團購的人,疫情延燒變成海運費用狂漲,這不是任何人可以預期的事情,海運費用若不是之前有簽約,我們也沒辦法延遲到現在才反應海運費調漲的事實,這不是藉口要團購成員多付錢,是因為我們沒有收取任何費用或是佣金,實在沒錢去補貼海運的瘋狂漲價,如果有任何團購成員知道哪一個合法的船運公司目前美國到台灣的海運報價還維持在 美金 $40 左右一個 CBM, 請告訴我們! 團購就是為了省錢,您有便宜的海運報價,請和我們分享資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