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是公開的部落格形式, 不論怎麼樣的隱私留言, 就是有人可以擷取到資料

 

最近有團購成員收到 IP 111.241.129.56 不明人士的惡意騷擾, 請大家有事情發 e-mail, 或是打電話直接與我們的義工們聯繫

放心! 我們絕對絕對不會洩漏任何團購成員的資訊, 不論是網路上的瘋子, 還是假裝想當義工騙取資料閱讀權限的, 我們從來沒上當過!

由於最近很多人面臨快要失業, 尤其是家具服務業和代購公司, 認為在網路上散布砸們團購的謠言就可以讓他們的生意變好, 然而事實上是這些人不降低售價提高服務, 反而用卑劣的手段躲在暗處發黑函

召集團購超過 10年, 這不是第一次的黑函,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提醒大家不要輕易外洩您的聯絡資料, 就算在痞客邦留言也一樣!

有任何問題請 e-mail 到咱們 GMAIL 信箱, 至少 GMAIL 安全漏洞很少, 一般網路酸民和瘋子是沒能力破解 GMAIL 帳號, 請大家放心發 e-mail 發問! 要詢問一般事項請直接打電話即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