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公開 義大利 Poltrona Frau 2021 全歐

 

    在您下載或是詢問價格之前, 要先說明義大利當地的消費稅 (VAT) 是 20%, 這是義大利政府收走的, 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免繳, 因為消費稅沒有人能逃, 買的時候就要支付, 就算是辦理退稅, 還是必須支付相關 百分比的手續費和文件處理費才能退稅, 所以 20% 的消費稅完成退稅手續之後, 可能只收到 10% 左右, 因為每一個環節辦理都要收錢, 退稅並非今天辦明天就收到, 大部分是以月來計算收到退稅需要的時間, 收到的退稅我們拿來支付所有的倉儲, 海運, 棧板, 報關費等海運產生的費用, 大家團購義大利家具只需要支付商品價格, 不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 就是用退稅來付海運的所有費用, 過程是非常繁雜...... 還好義大利那邊有義工幫助我們處理!

 

     現在步入正題, 由於 Covid- 19 的關係, 義大利災情慘重, 家具業的交期非常不準時, 或許為了簡化繁雜的價格表編制, 義大利 Poltrona Frau 原廠 2021 年的價格表統一發了一份 全歐洲統一未稅價格表, 因為每個國家的消費稅率不同 (VAT), Poltrona Frau 出的這份價格表, 每個地方的消費者就自己加上自己國家的消費稅, 原廠就不花額外的時間製作含稅價格表了!

     因此, 當您看到這份 Poltrona Frau 2021 價格表時, 價格需要加 20% 才是義大利當地的價格, 沒有任何的例外, 因為消費稅是沒有辦法喊價的, 就如同大家要繳所得稅時能夠跟國稅局說 " 我今年只想繳國家規定一半稅率! 拜託一下啦 !"  你看看會有人理嗎 ?  道理相同, 20% 是義大利政府訂的, 下訂單的時候就必須要支付!

 

2021 年 Poltrona Frau 全歐洲統一未稅價格的價格表在這裡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68Tlq3OGdYrItaFhpNdceCNl6wKWw4K/view?usp=sharing

您要支付的新台幣金額  = 價格表上的金額 X 1.2 x 1.05 (中華民國營業稅) x 匯款當時的國泰世華歐元現鈔賣出匯率

家具沒有進口關稅, 不要被不肖的商家騙了!

請不要擅自塗改, 有些居心不良的商家, 會把檔案的價格提高, 拿去騙消費者, 正宗的原始檔案就在這, 有問題請發問, 團購無罪, 省錢有理!

 

 

arrow
arrow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