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Black Friday 團購商品第一批海關已經放行,現在團購成員們正在領貨核對商品當中,不論是不是到達現場的團購成員,我們盡可能協助大家把商品順利的讓指定貨運公司載走


有一些商品趕不上美國開船時間的,就要等到第二批也就是下個月才會到台灣的船班,不要說咱們故意讓大家一直請假來領貨,實在是原廠出貨,美國境內運送的時間沒辦法精準的掌握,若不小心那個環節延遲,延遲送到海運倉庫,貨櫃已經裝船要開走,那延遲的商品就必須等下一次的船班了!  並非 12月10日開船,12月 8日商品才送到就能趕得上,很多事情是咱們這些坐在辦公室電腦螢幕前無法控制的情況,懇請不要對幫忙的義工生氣,人家沒拿報酬純粹熱情幫忙,要責怪請找原廠,謝謝囉!

    美國品牌比起義大利的品牌有效率多了,若您真的急需完美無微不至服務,請找台灣的代理商門市,當然,會需要付出相當多的鈔票,若您可以自己做功課選擇美麗的國外品牌家具,又同時可以省下大筆銀子,那就歡迎委託咱們一起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