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Friday 就快到了!  所有美國品牌的愛好者, 請開始省吃儉用, 把所有的錢都留下 Black Friday, 因為整年度您可以甚麼都不買, 但 Black Friday 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錢包!

 

咱們鼓勵省錢, 所以 Black Friday 前夕, 請大家多注意美國原廠的促銷檔期, 很多廠牌會提早開打, 基本上咱們不建議在 Amazon 關注一些太過便宜的商品, 建議還是都到原廠的官方網站去挖寶, 畢竟省錢有理, 但買到假貨就太不值得了, 所以咱們團購基本上都以原廠官方網站為團購目標, 或者是原廠授權的經銷商, 這樣才不會上當被騙

 

總之, 想買甚麼要開始計畫, 黑色星期五快到了!  Ethan Allen, Pottery Barn, Restoration Hardware, Stickley, Baker, William Sonoma, Crate and Barrel..... 通通都有瘋狂的折扣, 不要再等咱們召集通知了, 想團購甚麼主動一點, 否則要買的東西這麼多, 義工人數這麼少, 怎麼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所有的下單, 這是非常實際上會遇到的狀況!  快去做功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Friday 黑色星期五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