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trona 11.jpg

poltrona 10.jpg

 

      一直以來義大利 R先生聯繫的義大利 Poltrona Frau 店長, 從剛開始團購時認識當店長, 後來因為咱們團購讓他業績爆紅, 一路升官到區域經理, 只有義大利的 R先生見過他本人, 台灣或是美國的 R先生, 以及其他的團購義工都只從 e-mail 中認識他, 今年好一陣子他失去聯繫, 義大利的 R先生也找不到他, 雖然訂單一樣給了 Poltrona Frau, 但跟催的速度就從天堂掉到地獄, 因為義大利  Poltrona Frau 的一般查件速度, 那是比蝸牛還要慢, 根本就完全沒有進度, 怎麼罵怎麼兇也沒有用, 因為一般的員工態度就是 " 我就是沒辦法告訴你, 我也不想去問, 你能耐我何? "     "不下單跟我買?  我的薪水又不是你下單跟我買就會變多, 懶得理你!"

 

      在這要先跟年初團購 Poltrona Frau 的團購成員說明一下, 接下來要講的, 就是延遲的原因 ~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到處詢問, 終於義大利的 R先生找到了那位 區域經理 (Silv.... 先生), 原來他請了長假, 因為他的太太得了乳癌, 大家可以從上面的 e-mail 內容看到, 他真的很難過也很痛苦.....  雖然少了他造成咱們家具延遲這麼久, 但咱們怎麼好意思苛責, 別再把那套甚麼公事歸公事搬出來, 因為這就是人性, 人家的家人遭逢巨大改變, 咱們也只能默默希望事情好轉, 當然還是有提起一下家具交期的事情, 但也不忍心苛責

 

      義大利的 R先生私底下用通訊軟體聯繫時有說, 其實 Silv.... 先生本來是想辭職不做, 專心回家照顧他太太, 但由於要開刀, 醫療費用非常的高, 所以不得不回來繼續上班工作, 看來咱們能幫忙的, 就是多團購讓他有好的業績和獎金可以領,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還能幫甚麼忙了!

 

       說道這, 感謝被耽誤到的 Poltrona Frau 團購成員見諒, 因為這是特殊事件, 並非是咱們故意的, 這世上能有這些諒解別人的善人, 世界才變得更美好!

 

      接下來就要說些惡人了, 明知道咱們團購就是互助省錢團購, 沒人從中賺取任何的利潤, 但在新竹的一對夫妻, 家具抵台也不領, 硬是說 "我改變心意不要買了, 錢退給我, 要不然我就告死你們, 要你們好看!", 接下來就是永無止盡的檢舉, 造謠, 網路上散發留言, 幕後可能是某家網路代購公司在操弄, 總之, 義大利原廠的 Silv.... 先生在太太生病危急的時刻, 還要被你們這些惡人檢舉到台灣的稅捐機關逼著提供所有原廠出貨文件, 有沒有良心阿?  咱們知道這些人沒有良心的, 真的是甚麼手段都使得出來, 在這也要感謝義大利的 R先生協助, 更謝謝 Poltrona Frau 原廠的 Silv.... 先生, 感謝這些人的協助!

 

      惡人有惡報, 希望好人有好報, 咱們所有團購的義工和所有的 R先生全都祝福義大利 Poltrona Frau 的 Silv...太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