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社會很奇怪, 真的是為了錢, 就是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 把白的說成黑的, 明明知道還有更好的管道可以造福一群信任自己專業知識的讀者, 但為了利益, 就是可以棄而不顧, 像最近麥當勞油品事件, 明明就是檢驗不合格, 但就是要硬ㄠ, 明明就是把不同廠牌的油混在一起為了賺更多錢, 明明油就是已經用了N天, 就是不把消費者的健康當一回事, 原來錢比消費者的健康更重要

      別人的錢就不是錢嗎? 為了自己賺錢, 就不顧別人要付出更多的金錢去換取相同的產品,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永遠是個窮光蛋, 將心比心嗎!! 這樣大家都得利不是很好嗎?

      平平是 EA 家具, 就算是打了 6.75 折, 又是週年慶, 又是年終活動, 或者是跳樓大拍賣還是清倉大特價, 為什麼就是比美國貴這麼多? 一般消費者可能不會去美國原廠 EA 的網站比較, 但是身為有經驗的家具評論網路族群經營者, 為什麼還是把這些正確資訊視而不見, 這麼多的人信任網站上寫的評論, 進而相信作者的專業知識, 作者或是網站族群經營者是不是有這個社會責任, 對信任自己的這些特定網友給予正確的資訊呢?

      拿大家最喜歡的 Redgrave Chair (女人椅)來當做例子,  一張從美國買回來, 加上當地消費稅, 營業稅, 運費, 報關費用等, 最便宜的價格只要 台幣 37,000 左右, 就算是選最高級的布料, 價格也加太多錢, 但在台灣打完所謂的超低折扣 (8折再x 折, 再加上會員卡打 x 折, 再加上買百萬的超級 VIP 打 x折) 也要賣4萬多5萬

      平平都是消費者, 為什麼我們要付比美國民眾還要貴的價格, 更何況他們的平均所得比我們還高好幾倍!!

      故事人人會編, 但事實只有一個, 不可以為了廣告費而寫了一堆讚美商品的美言, 把商品說的美侖美奐, 物品多超值之後, 在最後面簡單的寫一句話草草撇清關係 ----- "你要去買是你和商家的事情, 和作者無關" ; 這樣是不是太不負責任, 就如同很多的電視減肥食品廣告找明星代言的方式一樣 ---- "今天吃一顆, 明天保證你瘦 20公斤........"   但你所信任的明星在另外的場合卻撇清-----  產品有沒有效是廠商的問題, 消費者和廠商的買賣和我無關

      這是個很奇怪的社會, 這是個很不負責任的時代, 這是個為了錢什麼事都有人做的世界, 但我還是我, 在這個變質的社會為我自己喜歡的事情和理想而做事

       錢.... 夠用就好, 為錢而說昧著良心的話..... 抱歉,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