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  

 

    臥室家具 8 折, 這倒是很特別, 之前 Ethan Allen 打折都是繞著餐廳或是客廳的家具, 頂多打個 85折就很殺了, 沒想到現在突然來了個臥室家具的促銷, 而且還是 8 折, 若您之前曾閱讀過 " Ethan Allen 床架怎麼組裝? 怎樣只花 $900 把 EA 美式 Queen 尺寸床架 改成 5 x 6.2 台尺規格 有圖詳解 (下)  " 這篇文章, 您應該可以看到 Ethan Allen 的床架是多麼的強壯, 老實說 Ethan Allen 木頭的用料和表面的漆, 品質上真的是沒話說

 

    若您想要購買臥室的家具, 這次美國 Ethan Allen 原廠 8折促銷是一個購買的好時機, 4/30 團購截止, 若有任何問題請發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