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  

     Ethan Allen 促銷活動有新招, 這個月的活動是依照大家購買商品的總金額來算折扣, 還把每一個階層的折扣活動都列出來, 意思就是消費者要是買的金額越高, 折扣就會越多, 若您可以買超過 9,500 美元 (未稅價格), 所有的商品就一律打 85折

 

     這個折扣活動不含清倉商品, 因此您要把清倉商品的金額扣除之後就可以知道您可以得到多少錢的折扣, 請大家注意一點, Ethan Allen 收取的美國境內運費不包含在折扣計算的總金額內, 而且運費是以每一張訂單計算, 若兩張訂單在不同時間點下單, 美國境內運費可就要算兩筆, 沒有辦法合併只算一次運費, 因此大家要仔細想好要買的商品, 一次一起下單會比較划算!

 

     4月30日沒有完成匯款的人, 請等下次!!  若有問題請發問,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