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  

 

     各位久等的 Lego 團購再次開始召集了!!  不論您要買的是哪一種 Lego, 只要美國 Lego 的官方網站上有賣的  (http://shop.lego.com/en-US/#shopxlink) 咱們都可以團購, 但若您看到的是英國或是其美國 Lego 官方網站沒有在賣的型號, 咱們就幫不上忙了!!

 

您要支付的新台幣金額計算公式如下:

 

美金未稅金額 x 1.1025 x 1.2 x 匯款當日國泰世華美元現鈔賣出匯率 + 台灣地區郵寄/快遞費用 新台幣 $100= 您要支付的新台幣金額

要提醒大家, 要是您購買的商品美金未稅總金額未達 $75, 樂高會收取美國境內運費

 

若您要詢問和台灣的價格差多少? 建議您可以自己比較看看, 因為從百貨公司到網站上價格都差很多, 差距較少的是台灣價格的 7 折, 差距大的是台灣價格的 5 折

 

     若您想要買樂高給小朋友, 或是您自己本身就是樂高粉絲, 建議您可以好好的到美國官方網站上逛逛, 因為有很多台灣沒賣的型號都可以在美國官方網站上找到, 像是 Lego 的名片盒或是 iPhone 5 的手機殼在台灣都很少見, 價格也都貴得半死, 至於 "Retired" 的產品就是停產買不到了, 若有問題請發問, 4/25 沒有完成匯款的人, 請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