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Poltrona Frau 家具這次交貨引起許多人的詢問, 可能是之前參加團購的人非常訝異原來團購買的東西 CP 值超高, 不但比台灣商家的價格便宜, 而且還比一堆雜七雜八素質很差的代購商價格更低, 總之最近詢問 Poltrona Frau 的人特別多, 另外咱們也很久沒有號召 Natuzzi 的團購, 有一位團購成員要再添加 Natuzzi 的沙發仍痴痴地在等咱們召集

 

    為了要讓大家可以用 "義大利當地" 的價格買到 Poltrona Frau 的沙發, 也讓喜愛義大利另外一個品牌 Natuzzi 的粉絲可以盡快買到喜歡的家具, 咱們這次就把兩個品牌合併在一起團購, 雖然是兩間不同的品牌, 但用的皮革都是義大利數一數二的好!

 

     若您想要索取 Poltrona Frau 2014 的價格表, 請發 e-mail 給咱們!  至於 Natuzzi, 抱歉囉! 沒有官方的價格表, 所有的價格都要用個別詢問, 所以您要確認您想購買的商品明確規格和皮革型號, 這樣才問的到價格!

 

     3月28日團購截止, 若您沒完成匯款, 請等下次, 若有任何問題請發問,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